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心肝儿甜蜜蜜

碎碎念的蜜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蜜蜜,爱折腾的妹纸!在美丽的道路上不肯停歇。出没于各种线上线下活动,太平洋时尚网认证达人、就爱点评网金牌达人、闺蜜网认证达人、乐蜂网蜂向标认证达人、YOKA时尚网认证达人、爱美网认证达人、网易博客百万博主、优酷签约视频分享达人QQ247903029(请注明来意)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  

2014-05-09 09:4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嗨嗨!姐妹们好吗?我是蜜蜜,新浪微博@小心肝儿甜蜜蜜欢迎姐妹们和蜜蜜一起来讨论美丽小秘籍哦~

好啦~这样就算认识了呢,今天蜜蜜要跟大家来碎碎念最近长草的新欢!5月阳光充足,游玩和加班都是好时节啦!但是在这么美的季节不管是心情还是妆台都得要一些缤纷的色彩啦!

 

今天要聊到的是橙色!橙色是阳光的颜色,无时无刻不在灿烂着!肌肤也一样,阳光下每一寸裸露的肌肤都应该白皙透亮!拒绝斑点和黑色素!!!

说到蜜糖橙色,防晒产品当之无愧!蜜蜜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身体和脸部的防晒好搭档咯~它们是【绿叶防晒冰肌露】&【绿叶亲亲夏日防晒喷雾】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这两款防晒好搭档,分工明确不留死角哦!防晒冰肌露负责面部及颈部的防晒保护;防晒喷雾负责手臂、腿部以及不好涂抹的背部、后颈的防护!

首先来看看负责面部防晒的冰肌露吧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阳光有爱的包装,看见就暖道心里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背面是产品的信息啦!这款的防晒值是SPF30PA+++,作为夏天日常试用,即便是午后的暴晒也是能hold住的~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冰肌露开口设计是不太大的尖嘴设计,用量很好控制哦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看看它的质地~~请自觉忽略蜜蜜的丑字,(*^__^*) 嘻嘻……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延展性不错,不是很难推开那种,味道淡淡的,没有香精的可以添加

 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在皮肤上均匀拍开之后没有油腻感,清爽,不厚重,触感也不会觉得闷闷的,有一点微微凉,但是不刺激,这是因为它有含有金缕梅、天然冰川水等镇静滋养皮肤的成分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咱们在吸油纸上做一个油腻度的测试!挤出一些防晒冰肌露在吸油纸上,静置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几分钟后,竟然没有一点油脂溢出来哦!!清爽!不仅看得见,也经得起考验呢!

防晒+滋养+水润!日间肌肤防护就交给它啦!!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在脸上均匀的拍开,真的是零油光哦!而且润润的还蛮舒服的!

脸部肌肤的防护工作就放心交给它吧!价格又超评价!简直让人惊叫的节奏嘛!!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斑点和暗沉!黑色素和大灰脸蜜蜜都不要呢!!!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另外,这款防晒冰肌露还有一个超好的绝配搭档哦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想要轻吻阳光!身体肌肤的防晒也是必须要做足功课的呢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喷雾是细长的瓶装设计,小包包也是可以装得下的哦~~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喷头~是这种的,摇匀后喷出来的是非常非常细腻均匀的液体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轻薄细致到近距离喷在手背上都看不出呢!!!想给姐妹们看质地,发现是一个好难的问题!哈哈!在吸油纸上看看吧~~~蛮明显的液体,喷在皮肤上超级均匀,省掉了涂抹的工序啦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距离皮肤10厘米的样子,在手臂和后背等位置喷洒,能触到的地方轻轻拍一下就好啦!即便是不拍它,也能很好的吸收形成防护层呢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爱它的理由超级简单,就是轻薄不油腻!同样是SPF30,PA+++的防晒值,更易于补喷,更清爽的体验!

【蜜蜜】美肌缤纷物语之——蜜糖橙色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(*^__^*) ~姐妹们也屯起来吧!一定能为你带来蜜糖般橙色的清晰体验哦!

购买戳这里:绿叶购买链接

bye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62)| 评论(4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