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心肝儿甜蜜蜜

碎碎念的蜜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蜜蜜,爱折腾的妹纸!在美丽的道路上不肯停歇。出没于各种线上线下活动,太平洋时尚网认证达人、就爱点评网金牌达人、闺蜜网认证达人、乐蜂网蜂向标认证达人、YOKA时尚网认证达人、爱美网认证达人、网易博客百万博主、优酷签约视频分享达人QQ247903029(请注明来意)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   

2014-07-03 17:03:44|  分类: 美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热起来了!今年成都和重庆的天气真的一点都没在节奏上!都7月了还是那么的舒爽宜人的气温!换在以前的话,早就热Cry~于是在温度刚刚好的夏日午后,蜜蜜画了一个比较顽皮的妆容,嘿嘿,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吹着微微的风,不管工作再累也要找一个让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吧!生活就是如此,痛并快乐着!

 

~~扯远啦!忘记自我介绍,我是蜜蜜,新浪微博@小心肝儿甜蜜蜜 欢迎大家来跟我聊天哦!职业是传媒公司一小苦逼~哎,最近某喵走了已经升级为巨苦逼啦~~不过,不管怎么样,都不能阻止蜜蜜追逐各种美好的脚步啊!化个妆让自己心情愉快,那是必须滴!!

 

嗯嗯,先放一个妆前照吓吓人~~有时候我都会忘了,原来我是长这副样子的!熬夜过后睡得肤色暗沉,黑眼圈你能再明显一点么?╮(╯▽╰)╭赶紧开始动手吧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     

夏天不爱厚重的妆感,又懒得防晒隔离粉底等等等等,所以新入了碧柔的防晒BBSPF50 PA+++ 对于日常来说完全完全足足够抵御紫外线了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新东西,小炫一下~这款的全称: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为了和我其他的碧柔防晒霜啊什么的作区别,我喜欢叫它防晒BB,一物两用是懒人的最爱!特别是在闷闷的夏天,肌肤是能少穿一件是一件啊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粉色的瓶身,也是蛮好携带的,我更偏爱小支一点的防晒产品,因为防晒类的都是需要补涂的,携带不方便再划算也只能等着过期啊!总不能随身带个大喷吧!!除非。。。除非。。。如果你说你可以,那蜜蜜只有膜拜了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这款的颜色质感其实都不输BB的,质地很细腻,遮瑕效果不错哦!可能考虑到它本身定位在防晒产品上吧,颜色做的稍微深一些,不是非常白皙的,就特别适合平时不爱化妆但是要抹一点BB的姐妹~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好啦,咱们往脸上蹭,用到蜜蜜超爱的引领美粉底刷,帮助底妆更均匀服帖哒!图上是一边擦过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一边还没抹匀的,其实肤色上来说根本看不出来有擦哦!!但是仔细看会发现擦过的一边肤色更均匀皮肤更有质感呢!喜欢裸妆的妹纸有木有动心呐?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    

打底之后,蜜蜜比较粗暴的上了高光和阴影,打阴影其实蛮麻烦的,但是效果真的有啊!各种有!今天稍显粗糙了。大概要点就是你凸出来的部位高光。凹进去的部位阴影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用散粉刷轻扫一层散粉,注意一定别太厚啦!夏天看到毛孔卡粉会很想发飙的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眼妆没什么好说的啦~如图,单眼皮妹纸也变不出太多新花样。这次用了蓝色调的眼影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眼影不够显色,所以在眼线之后还上了一层蓝色眼线,美宝莲家的彩色眼线笔蜜蜜入了蓝色粉色和紫色,有时候懒得眼影的时候就两层眼线搞定。够不够懒人的?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假睫毛是一定要有的,但是蜜蜜眼睛本来就上翘,又单眼皮的,帖全眼一不小心就失败,或者看起来很奇怪的样子,所以大家都很少看到我贴全眼的吧~秘诀就是把假睫毛眼尾剪下来,只贴眼尾哦,这样眼睛的异物感几乎为零,假睫毛的大眼效果也几乎没有打折扣!如果衔接不够好,再取这种一小簇一小簇的睫毛,做个衔接,蜜蜜今天的眼妆一只眼只用了这个两小簇呢~下睫毛同样,也是一整条剪成两半贴在眼尾,蜜蜜的方法不一定适合大眼妹纸,对于单眼皮应该都实用吧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是不是几乎看不出假睫毛呢!!眼妆也简简单单搞定啦!看下效果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对于我这种本身眉毛形状不好修改也比较浓密的,眉毛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,以前蜜蜜都不画眉毛的,都是跟姐妹们交流之后会一点点啦,就不卖乖了~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腮红是必有的!比较偏爱橙色系的。就是喜欢自然!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不画唇妆,就永远不叫一个完整的妆!唇色往往是点睛的一笔!!所以嫩嫩的玫粉色,必须有啊!想要比较自然的感觉,所以大家可以注意蜜蜜其实没有按照唇形全部涂哦~下嘴唇有留一点的,感觉是有渐变的效果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这样就ok了?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NO!NO!NO!蜜蜜又不是去上班!太过符合常理就不好玩了!爱玩的蜜蜜把闪钻翻出来胡乱贴上,感觉还不错呢!O(_)O哈哈~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来个完妆效果吧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嘿嘿,臭美了半天,总感觉少了点儿什么!想来想去,感觉总该来一点儿香香的味道!夏天选香水真的有点头疼的,一不小心就太香搞得人还没有食欲!所以最近入了格兰玛弗兰的活力潘姆香粉,要香香的!也要清清爽爽的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这款包装设计的蛮实用,就是很容易拿的圆筒状,倒出来也不容易弄的到处都是啦!塑封没有全部撤掉,中文标留着比较方便,免得英文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,还得网上查~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开口就是这样啦!盖子是可以旋转的,两个口,可以选择香粉倒出来的量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质地就是这样白色的细腻粉粉,在微微出汗的皮肤上测试,抹在皮肤上细细滑滑的,极易推开哦!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将用过香粉的皮肤和没用过的皮肤对比,只需要一张吸油纸轻轻一按压就知道啦!!手臂皮肤干爽又香香的!感觉太好了呢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其实它的使用方法是用粉扑蘸取,然后在皮肤上涂抹,不过因为它的粉质太细了,蜜蜜都懒得用粉扑,直接倒在手心两手一揉,再轻轻一抹就好啦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 

最初爱上这款是因为它的味道啦!我超级喜欢的鸡蛋花香调哦!!很舒服的夏天记忆的味道!!甜蜜又神秘的样子!它萃取了天然鸡蛋花精华,花香淡淡的刚刚好,并且超级持久哦!可以持续一整天呢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嘿嘿,香喷喷的配上美美的妆容~来几张完妆图得瑟下!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 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~~突然想到前段时间入了假发,看看换个发型啥效果!带假发肯定要先把自己头发用发网罩起来咯!像不像小尼姑?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然后带上假发就好啦!有没有一点点不一样呢??

 【蜜蜜】画个顽皮妆,致慵懒的夏日午后 - 小心肝儿甜蜜蜜 - 小心肝儿甜蜜蜜

嘿嘿,今天就八到这里咯!希望姐妹们还看得开心~

生活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,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啦!!爱自己才是正事嘛!

嗯嗯~那咱们下次见咯!

( ^_^ )/~~拜拜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71)| 评论(5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